豆汁儿才不好喝_(停更版)

不信自己最可怕。

收信人:尚九熙
你好,三十五岁的尚九熙。
这应该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,你可能会很惊讶,其实我也不知道哪儿来的念头。但就是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,给你写点儿什么。
咱俩认识这么久了,我什么字你也知道,你就将就着看吧,啊。
现在回看开头可真别扭,我还是挺喜欢叫你文博儿的,但是录节目必须得叫你九熙,刚开始我还真适应不好。后来上的节目多了,也就习惯了,从文博儿变成了九熙,后来是尚老师,尚九熙。
你还别说,主任给你起的那个什么名,小苗儿?是叫这个吧,我还没叫过你呢。那是在咱俩分开以后他起的吧。
这么长时间了我看网上说咱俩不好的人还是挺多的,但你别担心,说好的也不少,我是谁啊,我是何九华啊,你是谁啊,尚九熙啊,咱俩无论是在一块儿还是分开,那都必须是越来越火的。
说实话,有的时候我看你和老汉站一块儿,我还是觉得别扭,像是把自己搭档借给别人然后人家不还我了一样。
我是不是特傻啊,其实这些话如果不是写信的话,张口我是说不出来的。
你也放心我,老秦虽然总不在小园子里说,但是我平时也没少和别人搭,我基本功可一点儿没落下。
我记得你过三十岁生日的时候咱俩还在一块儿玩儿了一天呢。那天咱俩都请假了。哎说来也是,那凭啥就你过生日出去玩,我过生日就得上班儿呢?
这转眼你都三十五了,我也三十六了。
哦,有个事儿忘说了。我把生日礼物寄到你家里了,北京那个家。生日聚会我就不去了,那天有点事儿。什么事儿你也别好奇了,有那好奇心不如猜猜我给你准备的什么生日礼物。
听说你出国玩儿了,那我估计这封信你得好一阵才能收到了。
玩儿的开心,生日快乐。
寄信人:何九华

评论

热度(33)